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其自然GG的博客

交流 分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用河南话读一读  

2009-10-30 13:33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1、河南人到北京买布

  河南人问售货员说: 嫩这布咋嫩苦楚啊 。售货员不解 ,河南人又说: 苦楚斗是不平展 。售货员扔是不解 ,河南人怒了说 :你咋嫩迷瞪哩.各仪人.你斗不会给我拿个光牛哩!

2、那家伙豁类是开水

 一河南人到西双版纳旅游,刚好遇到泼水节。有人朝他身上泼水,他破口大骂: 谁豁里? 谁豁里? 导游告诉他:水泼到你身上是祝福你里! 他说:你不着!你不着!那鳖孙豁里是开水!

3、母鸟与公鸟

树克叉上估兑着俩鸟,母鸟说:“格义人,往边启估兑估兑,把俺哩毛都弄枯处了”公鸟说:“看你那不竹贵样,枯处了补拉补拉不斗光牛了!鞋活啥勒鞋活!”

4、方言笑话

甲:你手里拿个啥 乙:破棉袄 甲:你杂不穿上里, 乙:筛老咬 。甲:你杂不逮逮里 。乙:眼老小 。甲:你杂不上吊里 乙:绳老糟。 甲:你杂不撞墙里。 乙:墙老倒。

5、北京人教河南人唱歌

北京人:“太阳啊,我伟大的母亲,你每天从东方升起,从西方落下………!” 还没唱完,河南人就说北京人:“你累不累啊,看我们是怎么唱的。” 河南人接下来唱到:“日头啊!俺里娘,你见天从东边日溜上去,从西边突路下来,你使里慌不使里慌啊?”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